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杭州

杭州、临安开展“党建共建搭平台 科技保粮传技能”活动

信息来源: 杭州临安区粮食收储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9-11 16:47 浏览次数:

来源: 杭州临安区粮食收储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9-11 16:47

 9月11日,杭州市粮食收储公司共建活动小组在许国平书记的带领下,一行7人来到临安区粮食收储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即“党建共建搭平台、科技保粮传技能”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首先由临安收储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该公司在科技保粮方面(硬件、软件)的开展情况,以及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望得到共建单位的技术支持。

 市公司带队领导当场表示,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以党务带业务,充分发挥市公司“大师工作室”和“十大工匠”的专业作用,无论是“上学”或是“下派”均予大力支持(传、帮、带)。通过共建互动,不仅有力增强各自的党建工作,而且有利于保粮技能的不断提升和相关难题的及时解决。最后,双方在“党建共建搭平台、科技保粮传技能”横幅签字墙上进行了签字仪式。

 活动仪式前,市公司活动小组还对临安收储公司“七一”前搜集建成的“老荣誉展览室”进行了参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