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台州温岭粮食宣传再进社区

信息来源: 温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9-11 16:4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9-11 16:40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制止餐饮浪费的号召,引导每个家庭养成科学用粮、营养健康的消费理念,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9月11日上午,温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城西街道川城社区开展了“爱粮节粮 制止浪费”的宣传活动。“阿婆,我们要节约粮食,按照家里人数合理准备饭菜,不要浪费了哈”,“大姐,你看我们这个小米通上面有刻度,几个人就倒多少米,又防潮防霉,很实用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民众的各种提问,向广大市民讲解储粮节粮、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等小知识。同时,分发宣传手册、节粮小器具和不锈钢筷子勺子300余套,使宣传活动更深入人心,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