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叶晓云总工程师带队调研省级临储油承储企业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5:55 作者:粮食处

 

 9月10日,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二级巡视员张如祖带队赴省级临储油承储企业——浙江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叶晓云总工程师一行与益海嘉里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建设发展、省级临储油承储等情况汇报,现场调研了益海嘉里食用油、大米加工、仓储等设施,对省级临储油承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出益海嘉里作为国际知名粮油企业,在疫情期间为浙江粮油保供稳价作出了杰出贡献,是浙江粮油流通的重要主力军企业。益海嘉里一方面要确保省级临储油数量真实、质量完好、调运及时,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发挥企业各方面优势,为保障浙江粮食安全进一步贡献力量。

 省局粮食处、省储备粮公司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