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3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14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3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14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打造和谐安全环境 推进“平安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4 16:25 作者:舟山直属库

 

 当前,舟山库第三期工程进入施工关键期,高空作业多、临边洞孔多、交叉作业多、高危作业多,又适逢台风、高温季,工地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针对这一特殊情况,项目临时党支部紧扣工地民工群体,强化举措,创新载体,进一步推进“平安工程”建设。

 项目临时党支部设立“老娘舅工作室”,工作室成员由辖区派出所、临时党支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组成,旨在及时发现苗头隐患、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平安和谐,达到“矛盾化解在工地、隐患消除在萌芽”的目标。910日上午,工作室召集各施工班组长举行了第一次座谈会,大家对“老娘舅工作室”的创立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态,和谐万事兴,一定要高高兴兴工作,平平安安回家。

 为进一步增强现场一线民工安全防范意识,当天,项目临时党支部还开展了“安全在我心中”安全宣教进工地活动,邀请工地100多名工人分班组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有效提升农民工兄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下一步,舟山库第三期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将继续以打造“平安工程”为目标,坚持为农民工群众服务,积极创建安全、和谐、阳光的工程建设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