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局团委组织召开第一期团员青年学习会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47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47

 

 9月28日下午,省局团委组织召开了第一期团员青年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采用现场会议和钉钉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局机关及所属各支部团员80余人参加。

 学习会上,20位新进团员青年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加入粮食物资系统工作的感言。现场连线了省局驻村第一书记、农村指导员王治国。通过他的镜头,团员青年们了解到省局对口扶贫村的村容村貌和省局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团员青年代表黄杨均、李佳峰结合挂职所在的粮食处和物资与能源储备处相关职能,介绍了春节以来我省粮食物资应急保供工作情况和挂职工作体会。会上,全体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习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还特别邀请到局机关党委青年委员、粮食处处长项慈若到会指导并发言。项处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给团员青年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国学大课,希望青年们立大志、善思考、勇担当、甘奉献,同时做好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

 学习会最后,局团委书记周静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强调要将学习会打造成为展现团员青年风采,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平台,引导青年开展大学习,为浙江粮食物资保障体系高水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