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广东省粮食物资局来我局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09:06 作者:机关党委

9月2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津伟率调研组来我局考察调研。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潘建漳参加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陪同。

  2日上午,吴津伟一行参观了我局直属粮油储备库,直属粮油储备库是先锋支部,以“用心保粮每一粒、创新发展每一天”为理念而闻名全国粮食系统。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军粮供应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参观、座谈收获颇多,双方都有很好的经验和做法,要本着经验互鉴、取长补短的目的,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建立交流机制。

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处、粮食处、军粮供应服务中心、省储备粮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观或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