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财政厅到我局开展“上门服务至少一次”活动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9-05 13:27 作者:财务审计处

9月2日上午,省财政厅企业处王林尧处长、总预算局陈志光主任等一行来到我局开展“上门服务至少一次”活动,李武杰副局长、财务审计处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武杰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局粮食物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财务审计处王岳仕介绍了我局2021年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相关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就具体业务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省财政厅相关同志对具体内容分别进行了解答和指导,陈志光解读了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的相关政策和改革内容,并对我局今年纳入部门整体绩效改革,对部门整体绩效方案编制、绩效目标设定、预算编制和执行中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王林尧强调部门预算编制真正实施零基预算,注重绩效,要从必要性、可行性和科学性对项目支出进行审核,加强资金的支出绩效管理,体现集中财力办大事的理念。

李武杰代表局党组对省财政厅“上门服务”表示欢迎和感谢。李武杰指出,省粮食物资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粮食增产保供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这与财政的积极支持,有效保障是分不开的。一是省财政厅“上门服务至少一次”体现了为部门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希望财政一如既往地支持粮食物资工作,加强工作指导。二是部门预算编制政策性、业务性强,各单位和业务处室要认真吸收财政指导意见和相关建议,加强财政业务学习、练好内功,在提高预算编制科学性上下功夫。三是各单位和业务处室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高质量完成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预算编制,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支出效益,更好地服务保障我省粮食安全各项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