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0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0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津伟副局长一行来库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9-05 13:31 作者:省直属库

          9月2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津伟及部分处室负责人一行6人专程来库参观考察,省局人事处处长王路平、公司党委副书记俞力陪同。

考察团一行深入细致地考察了宣教室、文化走廊、业务控制中心、码头区、粮食仓储区、党建活动室等现场,并开展交流座谈。库主任金建德着重介绍了我库通过“四化粮库”“四型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业务“双轮驱动,双强争先”的典型做法和特色成效。吴津伟对我库 “四个百分百”“和谐五家园”“三合一工作法”等党建文化活动载体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认为我库对标对表中央精神,站位高、落实好,实现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做出了温度。期待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融互促,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