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3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0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0-003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0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卢波莅临直属库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9-05 13:48 作者:省直属库

9月2日,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卢波、副总经理刘海荣等一行12人莅临直属库调研指导。公司董事长黄志军高度重视,党委集体学习会一结束,就在副总经理高彬彬的陪同下,专程来库与卢波进行了交谈。

      卢波一行深入宣教室、职工书屋、粮食专用码头、仓储区等现场调研,沿途听取了库主任金建德关于“四化粮库”“四型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职工技能培训中心,卢波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四化粮库”介绍片,并围绕共同关心的业务、党建、队伍、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卢波用“非常震撼”“印象特别深刻”“浙江粮食行业的‘窗口’”等,对我库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作为中储粮植根于浙江的分公司,我们与浙江众多粮食企业一样,承载着同样的职责使命——听党话、管好粮,拥有着共同的目标任务——确保浙江“吃得好”的粮食安全,就要充分利用政策、资源、节点等优势,更好地为浙江人民服务。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有计划、全方位拓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业务融通,齐心画好“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这个同心圆。

座谈交流后,双方篮球队在直属库室外球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卢波、刘海荣和金建德分别代表两队披挂上阵,双方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有攻有守、配合默契,比赛场面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既促进了交流,又增进了友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