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莅临德清库慰问一线员工并调研粮食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9 15:04 作者:办公室

 

 9月4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到德清库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并调研储备粮管理工作。

 在慰问现场,周局长亲手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中,并代表省局党组对员工们连日来的不畏高温、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浙江粮食安全。

 随后,周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德清库中仓区平房仓、粮食出库作业现场以及码头物流通道,与德清库领导班子进行深入交流,为德清库中仓区拆建规划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德清库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局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人才兴粮、科技兴粮”的重要性,开展好仓储科技课题研究,以高技能人才为重点,加大新员工培养力度,统筹推进队伍建设,推动各领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依靠科学管理谋划好粮库建设和布局。加大信息化、现代化、智能化储粮新技术的投入,加强储粮机械自动化实践应用。三是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头雁效应。一个单位发展的好不好,关键在一把手。粮库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四是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个弦,确保粮食数量真、质量好。守好“浙江粮仓”“浙江粮田”,切实做好轮换出入库中溢余粮的管理和处置工作,不断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省局安全仓储与监管处处长孙强、公司党委副书记俞力陪同慰问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