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听取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8:13 作者:局机关党委

 10月13日上午,根据省委专项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专项巡视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工作汇报会在机关十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组长邱志明,副组长林华芳、马德富,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伟民、李益敏、李武杰以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周维亮代表局党组作的近5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两份报告材料。林华芳、马德富分别就完善报告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及要求。

 邱志明对局党组密切配合巡视组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报告内容及我局近5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报告内容的进一步完善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关于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关部署要求,围绕专项巡视“六看”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剖析查找有关问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粮食业务监管及政治生态“画像”等方面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三是要重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通报案例要指名道姓,反映汇报问题要原汁原味,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理结果、见责任追究、见建章立制等“六见”。

 最后,周维亮代表局党组表示,将认真按照省委部署和巡视组有关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与巡视组密切配合,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将本次巡视工作完成好,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