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6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0-1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6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0-1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浙江省军粮综合保障基地项目——舟山库平房仓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8 17:14 作者:舟山库 浏览次数:

 

 10月9日,浙江省军粮综合保障基地项目——舟山库P1~P4平房仓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舟山库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省储备粮公司副总经理金志坚主持,省军粮供应服务中心、舟山库及项目参建单位代表等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

 竣工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参建各方的工作报告,并实地查验了工程质量,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综合各方意见,认为该工程建设管理规范、质量良好,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舟山库P1~P4平房仓改造工程顺利完成,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军粮应急保障能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提供坚实和稳定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