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浙江粮仓”粮食安全数字化协同应用平台正式发布上线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4 作者:省粮油交易信息中心 办公室

 

 10月16日,全省2021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和社会化储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湖州市安吉县鲁家村举行。作为宣传周启动仪式的一个重要活动,“浙江粮仓”粮食安全数字化协同应用平台正式发布上线。期间,省政府徐文光副省长、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省粮食物资局局长周维亮和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及湖州市、安吉县有关领导认真观看了“浙江粮仓”数字化平台开发建设成果宣传片。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省粮食物资局周维亮局长上台一起启动“浙江粮仓”粮食安全数字化协同应用平台上线。

 今年是浙江数字化改革元年。浙江省粮食物资局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聚焦粮食安全和发展工作的重点难点、群众需求、实用好用,以数字化改革撬动粮食领域各方面改革,精心打造“浙江粮仓”粮食安全数字化协同应用平台。“浙江粮仓”数字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省粮食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进一步提高全省粮食安全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我们相信,未来“浙江粮仓”数字化平台将会成为我省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抓手和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