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6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0-21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6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0-21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粮科所公司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粮科所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1 16:35 浏览次数:

 值此九九重阳节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公司邀请部分退休职工组织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竹平主持,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姜秋水、公司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姜秋水代表公司对退休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热心地询问了退休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姜董说,公司一直来高度重视敬老工作,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工作要求,开展了一系列为老、助老活动。在2020年荣获第三届杭州市“敬老文明号”和西湖区“敬老文明号”的双重荣誉称号。

 会上,姜董还对公司近两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在座的退休人员进行了汇报,也自查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布局,表示将继续以“六个老有”为目标,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持续提升为老同志的服务质量,落实惠老优待政策,满足老年人服务需求,使老年人权益得到更好保障,老年人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退休人员也踊跃发言,高度肯定了公司近几年的工作开展,并积极地献言献策,为公司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工作,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发光发热,期待公司更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