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粮食物资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09:15 作者:机关党委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要求和省委书记袁家军有关指示精神,11月23日,省粮食物资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维亮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开展我局“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在专题宣讲中,周维亮通过引用历史事件、结合生动事例,为大家深入解读了改革开放后党和国家事业面临的风险挑战、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周维亮强调,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推动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部署开展大宣讲活动,周维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宣讲活动的目的意义,按照省委总体部署要求,围绕我局制定的三个阶段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安排,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将大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当前工作有效融合起来,突出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各项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标志性成果、总结创造性经验、实现跨越式发展,为保障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主持会议,局领导鲍伟民、李益敏、李武杰、张如祖及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机关十楼主会场参加会议,直属各单位其他党员以视频形式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