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省粮食物资局举办“忆峥嵘岁月、展青春担当”微党课比赛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1 作者:局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举办“忆峥嵘岁月、展青春担当”微党课比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出席观摩。

 省局各基层党组织选送的13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高艺书获一等奖,程晓雨、朱镏琪获二等奖,张威、何若铭、蔡晓君获三等奖,金亚丽、吴艺影、孔嘉康、徐天云、黄杨均、蒯乐、朱雨露等获优胜奖。高艺书将参加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微党课比赛。

 整场微党课比赛紧扣“忆峥嵘岁月、展青春担当”主题,党员青年以创新理论的传播者、“重要窗口”的实践者形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粮食物资储备系统的发展变化,结合身边故事和自身经历,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述说了红色故事、时代精神,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重要窗口”建设的美好愿景、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举办比赛,对党员青年理论学习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讲促学”的作用,以进一步引导党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守好“红色根脉”,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青春力量。

 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比赛现场进行了聆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