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1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4-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1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4-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储备粮公司团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贡献青春力量”微党课比赛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5 18:07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7日,公司团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贡献青春力量”微党课比赛,来自七个团支部的17名青年干部职工走上讲台,结合PPT展示,用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比赛特邀局保障中心晁海燕作为导师到场指导并担任大赛评委,公司党委书记黄志军及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17堂6分钟的微党课,简短、生动又充满正能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直属库的高艺书获一等奖,公司本级李路平、直属库朱镏琪、越州库冯亚飞获二等奖,公司本级张威和琚皖琴、越州库蔡子煜、德清库沈超、衢州库毛驰皓、舟山库韩枫和柳俊获三等奖,另有6名选手获优胜奖。

 黄志军对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

 黄志军指出,本次大赛是公司团委根据省局机关党委和公司党委的部署,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举办的一次精彩纷呈的比赛,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让大家受激励、受鼓舞、受教育,同时也被感动、被感化。本次比赛体现了四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本次比赛得到了所属企业的大力支持,有的单位提前进行了内部选拔。参赛选手们精心制作讲稿和PPT,形式丰富、准备充分。二是紧扣主题,突出重点。选手们紧扣大赛主题,密切联系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讲好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讲好浙储粮人的初心使命。三是生动感人,精神饱满。选手们在台上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让人耳目一新,催人奋进。四是台上台下,同心共振。台上激情飞扬,台下凝神注目,台上台下情感交融,共忆峥嵘岁月,同感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革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伟大力量。

 黄志军强调,微党课比赛尽管已经结束,但是党史学习教育还要继续,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筑新发展格局的新征途上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激昂的斗志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