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金华

武义县人大到我局调研《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信息来源:武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35 作者:叶青

 4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进一、农工委主任程云庆一行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涛、副局长邹贤文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汇报指出,近年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贯彻《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等法律法规,在做好粮食储备轮换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仓储设施建设,严格粮食质量安全监管,积极开展爱粮节粮宣传,强化社会粮食安全意识,完善粮食应急供应体系,提升应急保供能力,并成功创建浙江省“放心粮油示范县”。

 调研组对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安全保障工作表示肯定。陈进一指出,贯彻实施《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保障我县粮食安全的一项重要职责,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筑牢粮食安全底线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依法管粮,不断加强和改进粮食依法治理水平,加快推进粮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要抓住问题短板,切实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