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衢州

江山市粮食收储公司工会开展“绿道骑行、唱响红歌、喜迎建党百年”活动

信息来源:江山粮食收储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9 18:24 作者:​ 毛初一

 初心比铁坚,工会赋新篇。4月18日,江山市粮食收储公司工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会员开展一次绿“道骑行、唱响红歌、喜迎建党百年”活动。

 近30名会员轻装上阵,热情高涨,放飞心情,骑行在近20公里鸟语花香的水滨绿道上,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用一张张精彩的相片留下美好的回忆,尽情享受着惬意的闲暇时刻。

 活动欣遇艳阳天,高歌党诞百周年。到达目的地后,干部职工把事先精心准备好的红歌曲目,引吭高歌,分享给大家。整个场面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首首歌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也更加坚定了对党的无比信念。笑声、歌声、叫好声交织在一起,犹如一场美妙动听的音乐会。这次活动也为会员展示才艺提供了一个平台,共同度过了一天美好的时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