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杭州

杭州市警备区动员处、市发改委检查指导临安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杭州临安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0:55

 4月16日上午,杭州市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张军及杭州市发改委经动办督察专员郭玉虎等一行来到临安检查指导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会上,临安收储公司负责人就应急物资仓库布局、储备品种数量、新库建设规划及物资保障民兵连拉练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警备区动员处张军处长在充分肯定临安作为省级(杭州)应急物资预储基地所做工作同时,并表示下步将继续关注、支持临安物资预储基地建设和民兵工作。

 会后,张军处长、郭玉虎督察专员对中心粮库成品粮仓库进行了检查,现场了解成品粮的收购、储备和保管情况,同时强调粮食作为应急物资的重要之一,要高度重视其战略地位,始终绷紧粮食物资应急这根弦,在关键时刻拉得出、供得上、打得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