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1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4-20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1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4-20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德清库开展“青年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0 08:57 作者:德清库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鼓励引导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6日上午,德清库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青年党员讲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张以鹏同志以《一切从实际出发 推进优良工程》为题,沈超同志以《延续传统 勇担使命》为题,生动形象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党课内容。支部书记陈松裕在总结时强调,我们党这100年是一部厚重的史书,更是一部耐人寻味的经典,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利的艰苦历程,更重要的是去感悟革命先辈身上所体现的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

 此次微党课活动,不仅创新了党课教育形式,拓展了党员党史学习新途径,更激发了青年党员自我教育主体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粮库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