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粮食物资局组织开展“精神传承、思想升华”——“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9 作者:局机关党委

 根据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义乌市陈望道故居开展“精神传承、思想升华”——“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陈望道先生当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房旧址,聆听了陈望道先生误吃墨水的动容故事,真切地感受了真理的力量。在望道展示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文物,再现了革命先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艰辛历程。参观中,全体党员了解了陈望道先生的革命经历、道德文章、人格魅力,特别是陈列的珍贵史料给全体党员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精神上的补给,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锚定“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传承信仰,厚植爱国主义革命情怀、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