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工作纪实

省粮食物资局相关局管干部接受廉政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1-08-03 09:56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1-08-03 09:56

 

8月2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集省粮食物资局机关、直属单位、省属粮库近期提任、交流、转至重要岗位等7位局管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范青青作谈话,副组长吴志刚主持谈话。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建漳出席。

 范青青在谈话中指出,开展廉政集体谈话以进一步绷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之弦为目的,是经常性提醒的具体体现,是“三不”一体推进的重要载体。他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政治意识要更强。政治站位要更高,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党要绝对忠诚,做到一以贯之、表里如一,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牢记,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与人民群众密切关联,要时刻锚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

 二是纪律作风要更严。自身形象要更佳,面对职务提升、岗位调整,要自觉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守住底线。履行“一岗双责”要更到位,在强化自身廉政建设外,要以上率下,切实做榜样、当表率。排查廉政风险要更细,面对日常工作中来自方方面面的风险,坚持按规矩办事、用制度管人。

 三是履职担当要更优。业务能力要更强,认真履好职,成为自己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工作标准要更高,提升克难攻坚的本领,在细节上抓好落实,各项工作都力争做到一流。工作业绩要更佳,以取得实实在在业绩为目标,积极融入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

 陆海萍、孙石勇等2位干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廉政集体谈话是对新任干部的一种关心和爱护,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保障浙江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作出贡献。

 局人事处、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加谈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