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3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立足主责主业,聚焦学史力行,以高标准党史学习教育力促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省粮食物资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迟全华一行充分肯定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4 作者: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被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9月7日-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迟全华、副组长孙薇等一行6人到省粮食物资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并赴越州库、舟山库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期间,迟全华一行深入库区实地参观查看了越州库平房仓及库存储粮情况、四期低温仓改造工程现场、党建活动展厅,以及舟山库进口散粮码头、平房仓、立桶仓、三期浅圆仓建设现场、气调制氮机房、库区建设规划展厅、仓储信息化中控室等单元,并与两家单位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粮库基本情况,听取了两家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三为”服务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专题汇报。

迟全华指出,两家单位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有力抓手力促中心工作不断发展,为保障我省粮食安全,服务基层民生福祉做出了积极贡献,高度肯定了两家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下步工作,迟全华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基层工作始终,重点聚焦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等三方面“学史力行”。一是要在锤炼党性“力行”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当好“领头雁”,带头锤炼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切实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引领群众。二是要在为民服务“力行”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有关部署要求,聚焦群众所思所想,积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进一步充实完善为民服务项目清单,努力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是要在推动发展“力行”上下功夫。要结合粮食储备库工作实际,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完善粮食储备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地方储备粮规模,不断优化粮食储备区域布局和品种结构,深入推进仓储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广绿色储粮科技应用,有力推进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钱赛东、王依芸、龚天力、金国栋,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成初、省储备粮公司党委副书记俞力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