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安全出行,文明礼让”——中共省粮科所公司支部之交通劝导员在行动

信息来源:省粮科所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2 浏览次数:

9月6日至9月10日,中共省粮科所公司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及团支部青年职工10多人次走上街头,在西湖区下宁桥地铁站C出入口附近开展了“安全出行,文明礼让”为主题的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早晚高峰在地铁站附近的交通路口、人行横道,针对行人及非机动车红灯停时超越停止线,逆行,不按规定停车,乱穿马路,非机动车转弯车道堵塞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倡导市民文明出行,争做文明杭州人。同时,碰到路人问路,耐心的给予解答,看到需要帮忙的老人搀扶其平稳过马路。

希望通过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培养起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让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