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学史悟思、强根铸魂,努力构筑新发展格局”——省粮科所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省粮科所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4 浏览次数: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9月14日,省粮科所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姜秋水以“学史悟思、强根铸魂,努力构筑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学习党史内容、牢记党的神圣使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就党为什么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在党不同历史时期,科学分析面临形势;准确把握内外条件,制定党正确的路线和方针政策;党建立起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使决策部署能够有效贯彻;党团结和凝聚各方力量;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这些强有力的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人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姜秋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眼前做起,学以致用,要努力构建粮油科技的新发展格局,必须进一步加强人才的培养,推进新型创新载体的构建,充分发挥省粮科所作为涉粮科研院所在技术创新中的服务作用,将产品的开发、市场、基地深入融合,同时加快推进土地资产的盘活运作。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关辉历史,积极升华思想站位和公司的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自省自律,带着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争取让公司的发展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