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天台县推进社会化储粮和数字化“云米仓”项目工作新举措

信息来源:天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2 作者:杨帅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和袁家军书记有关批示精神,9月9日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韩鹤忠带领调研组赴我县开展社会化储粮和数字化“云米仓”项目运作等工作调研,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卞峰、天台县粮食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周连钢、天台县粮食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鲁斌等陪同。

韩鹤忠一行前往天台县永武粮食专业合作社、育青中学等涉粮单位考察,了解涉粮单位存粮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深入了解我县粮食生产、粮食储备、粮食流通和应急加工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天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天台县开展社会化储粮和数字化“云米仓”项目运作情况,以及经信局、教育局、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等单位推进和开展社会化储粮的情况介绍。韩鹤忠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社会化储粮和数字化“云米仓”项目工作的创新,走在全省前列所取得的成绩,强调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指出要加强粮食质量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完善粮食扶持政策,保护种粮农民利益,提高本县的粮食自给率,要牢牢将饭碗抓在自己的手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