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省粮食物资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6 作者:局机关党委

为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关于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省粮食物资局在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范围内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倡导人人奉献一份爱心,捐出一天工资收入。

9月15日上午,局领导周维亮、潘建漳、鲍伟民、李益敏、李武杰来到机关三楼“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募捐箱,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也纷纷通过线上转账等捐款方式踊跃参与活动,所得善款将捐赠至省慈善联合总会专户。

本次慈善捐赠活动是我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要求的全面打造“善行浙江”的重要举措,是我局各级党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的务实行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用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向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