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7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7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粮油质检中心开展“慈善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粮油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8 浏览次数:

为响应省局关于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省粮油质检中心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向需要帮助的群体献出一颗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9月17日上午,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捐出一天工资收入,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爱心和关怀,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是以实际行动传递慈善正能量,以后还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同时也为省粮油质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党员干部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和传承了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周静副主任为应美蓉、赵美凤同志颁发浙江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并号召中心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断提高粮油质量检验技术,为浙江粮食物资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