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7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7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粮食物资干部学校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信息来源:省粮食物资干部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9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浙江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全面打造“善行浙江”的决策部署,响应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关于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倡议,根据局机关党委部署安排,9月17日省粮食物资干部学校开展“慈善一日捐”现场捐款仪式。校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24名干部职工全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贡献自己的爱心。党员干部群众捐赠的善款将捐赠至省慈善联合总会专户。

通过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干校人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正能量,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