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市县信息 > 台州

仙居县新中心粮库(一期)项目智能化系统方案论证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

信息来源: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5:10 作者:陈立民

9月17日,仙居县新中心粮库(一期)项目智能化系统设计方案论证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此次论证会邀请了3位专家对仙居县新中心粮库(一期)项目智能化系统设计方案进行论证。

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专家组认为,设计方案内容完整,材料齐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和行业标准规范要求。计设方案目标科学合理,技术先进,具有前瞻性和可扩展性,能够与国家和省平台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同时,专家组建议根据实际需求在实施过程中优化安防布局,尽快推进项目实施。

仙居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该设计方案包括三维可视化综合监控平台、智能出入库、仓储业务管理、智能仓储、智能安防、移动应用等系统。将粮食仓储信息进行整合,实现粮库的管控一体化和智能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