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周维亮局长赴杭州调研节日粮食市场供应情况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7:59 作者:粮食处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粮食市场供应稳定有序,9月18日,周维亮局长带队赴杭州调研节日粮食供应工作。

在杭州粮油批发市场、世纪联华运河店,周维亮面对面与粮食经营大户交流,认真听取超市和消费者反映,详细了解米面油价格、销售、货源、库存等情况。据介绍,目前市场、超市粮油供应稳定,粮源充足。

周维亮强调,各级粮食部门要把重大节日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粮源组织调度,保障粮油产品货足价稳,确保粮油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加强粮油市场的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及时掌握调度粮油收购、加工、市场供应和价格走势等情况,提前准备、赢得主动。要指导粮食供应企业科学储粮,加强安全生产,进一步推进社会化储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