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中共省粮科所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省粮科所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7 浏览次数:

为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培养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中共省粮科所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前往电影院观看红色电影《1921》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接收革命精神的洗礼。

电影《1921》聚焦1921年前后,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为了国家的命运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重现了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让我们看到了在那个时代内忧外患的中国,唯有人民的觉醒才能救国,也深刻地刻画了早期共产党人满腔的爱国热情。“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批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的革命先驱们前赴后继的奋斗,才换来了百年前那个人民梦想中的新中国。

通过此次“六个一”之一的党员教育观影活动,支部全体上下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遗志,学习先烈们为了建立发展新中国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