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5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8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中共省粮科所支部带领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省粮科所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关于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9月16日,中共省粮科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一日捐”活动。

慈善一日捐,点滴暖人心。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参加,纷纷慷慨解囊,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爱。扶贫济困、乐善施好、团结互助、无私奉献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体现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下良好的精神风貌。支部也将以此为契机,今后继续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开展类似活动,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