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30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30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小麦不完善粒快速检测类仪器适用性验证会在省粮油质检中心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9 作者:省粮油质检中心 浏览次数:

 

 为推动粮食检验检测方法仪器化和数字化,运用新技术和新方法服务粮食质量安全管理,省粮油质检中心受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委托,于9月26日至29日,在中心萧山实验基地组织开展了小麦不完善粒快速检测类仪器适用性验证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粮油质检行业的专家和技术骨干共计20余人参与了本次验证工作。标准质量中心王耀鹏主任亲临验证工作现场并听取我中心工作汇报。

 参与验证工作的专家和技术骨干按照适用性验证方案和相关标准,对5家企业提供的7款小麦不完善粒快速检测类仪器进行了测试和评价。经过连续3天紧张工作,验证工作第一阶段工作圆满完成。此次验证工作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制定《国家粮油标准研究验证测试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来,首次组织的标准验证工作。通过此次验证工作,省粮油质检中心检测技术和业务能力得到了一次全面检验,进一步丰富了中心参与标准制修订的经验,助推粮油标准质量和可操作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