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30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1-0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30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省粮食物资储备应急保障中心举行“迎国庆,学党史,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省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8:00 作者:省粮食物资储备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省粮食物资储备应急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迎国庆,学党史,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职工大会。整个大会分为三个篇章,爱国篇、学习篇、践行篇。

 在爱国篇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跟着总书记感悟爱国主义的思想真谛》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爱国主义思想真谛的深刻阐释,一起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观看微视频《这百年中国怎样走来》以及交流分享中,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个强大的中国始终是中国人民抗击风雨的最强有力保障。“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在学习篇中,大家《踏着总书记的“红色”足迹 感悟总书记的“红色”情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特别强调“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西藏精神”的解读,并再次组织学习贯彻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专项巡视省粮食物资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和《省粮食物资局党史学习教育新阶段重点工作清单》等。以先辈精神为指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在践行篇中,业务科讲述了在打赢防御台风“烟花”“灿都”两场重要保卫战期间的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人物书写的感人瞬间;后勤科讲述了机关大院里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中后勤保障人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通过聆听身边“两个保障”的感人事迹,用身边的故事激励身边的人,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传递“使命在心,保障先行”的应急保障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中。 会上,总支书记黄俊从自豪感、自信心、自强力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爱国的理解,要求中心党员群众心怀家国情怀,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为物资保障事业贡献力量,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他强调,要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争取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取得好成绩;要不折不扣按照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和省局的要求,全力以赴服务好、配合好专项巡视工作,做好各项保障;要理清工作思路,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实现保障中心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最后,全体起立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这一盛世中华的和谐乐章,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