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粮食物资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暨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09:39 作者:局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局党组部署安排,11月23日-25日,省粮食物资局在杭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暨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武杰参加学习会并现场聆听了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激扬作开班动员讲话。

姚激扬在开班动员中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本次学习培训,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引领带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思践悟。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激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扛稳政治责任。切实压实党组织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打造更多具有浙江粮食和物资储备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奋力交出浙江粮食和物资储备现代化先行“八张高分答卷”。

根据安排,学习会邀请有关专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从不同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安排各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进行党建工作专题辅导和机关党建系统应用场景操作培训。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为深化推进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在我省粮食物资系统落地落实,在我省“两个先行”实践中奋力交出浙江粮食和物资储备现代化先行高分答卷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