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00248247X/2022-039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2-14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索引号: 00248247X/2022-039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2-14
发布单位: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有效性: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公布浙江省保障粮食安​全先进典型的通知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17:24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女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粮食安全意识,省粮食物资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浙江省保障粮食安全先进典型评选工作,经严格评选,确定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等25个案例为浙江省保障粮食安全先进典型案例,现予以公布。

希望入选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保障粮食安全事业上再创佳绩。各地各单位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全面压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决守住耕地红线、推进粮食生产、管好粮食储备、抓好保供稳市、推动爱粮节粮,凝聚各方合力,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奋力为我省“两个先行”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浙江省保障粮食安全先进典型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妇女联合会

2022年12月2日

附件:

浙江省保障粮食安全先进典型

Dingtalk_20221214172330.jpg

Dingtalk_20221214172159.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