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局党组专题研究审议我局2022年度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11:03 作者:局机关党委

12月2日上午,局党组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部署研究向省委专题报送我局2022年度落实机关党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意识形态有关工作情况等事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专题听取并审议了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成初关于我局2022年度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等三份工作报告。

潘建漳在讲话中以“目标明确、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明显”16个字充分肯定了我局落实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各项工作,深度概括总结了六方面工作成效及六方面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就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进一步推动理论指导实践;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潘建漳用“旗帜扛得稳、宣传做得实、思想聚得齐、文化跟得紧、阵地守得牢”五句话高度评价我局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成效,同时就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深入抓好意识形态各领域重点工作,持续在凝心聚力、树立形象、防范风险上下功夫。

局领导、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吴志刚、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吴志刚等分别就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