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物资局隆重举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青年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11 08:53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11 08:53

为进一步推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蓄奋力打造“政治为先、正气为魂、团结为基、担当为本、执行为要、奋进为上”的高素质浙粮铁军的磅礴力量。根据局“奋进担当 矢志粮安”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在前期动员宣传和初赛选拔的基础上,6月28日,隆重举办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青年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在省粮食物资储备局党组领导下,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局团委承办。

潘建漳、鲍伟民、姚激扬、韩鹤忠、张如祖等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观赛;各直属单位、省属粮库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干部职工直播观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激扬为本次比赛致辞。

来自局机关、直属单位和省属粮库的6支代表队,经过小荷才露尖尖角(小试牛刀)、看君马去疾如鸟(眼疾手快)、卷土重来未可知(绝地反击)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省粮食物资应急保障中心代表队技压群雄勇夺一等奖,浙江方舟粮食仓储有限公司、省粮油产品质检中心等代表队获二等奖,省粮食物资局机关、省粮食物资干部学校、省粮食局直属粮油储备库等代表队获三等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伟民为获得二等奖选手颁奖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激扬,局一级巡视员韩鹤忠、局二级巡视员张如祖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赛后,局领导还为获得“携手共富路、窗口写青春”微党课获奖选手颁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