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物资局团委组织青年宣讲团成员赴舟山库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2-08-18 17:39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2-08-18 17:39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根据局党组关于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8月16日-17日,省粮食物资局团委组织青年宣讲团成员赴舟山库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年宣讲员史佩灵以李大钊先生的《青春》为开篇,聚焦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讲述了共同富裕路上青年人的担当和作为。

青年宣讲员朱馏琪以《以学促干勇担使命,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一名基层粮食仓储管理员的角度,阐述如何为实现“两个先行”贡献储粮人的力量。作为青年储粮人,既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也要奋勇争先,提升创能力,积极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

青年宣讲员李璐怡结合袁家军书记报告中有关粮食安全的讲话精神,以五大工作导向为切入点,将粮食物资工作与浙江发展大局紧密联系起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闪光点”。

青年宣讲员张威以《守牢价值底色,争当探路先锋》为题,把袁家军书记报告中多次提到的“国之大者”归集起来,心怀“国之大者”,传承“四无粮仓”精神,努力塑造专属粮食行业的价值底色。浙江储粮人必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两个先行”,用实际行动筑牢储备粮的压舱石作用,始终端牢浙江饭碗!

本次宣讲意义深刻、反响热烈!下一步,局团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的要求,广泛兴起学习热潮,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激发团员青年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积极投身“两个先行”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