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对全省粮食物资系统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17

来源: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17

7月5日至7日,省粮食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对全省粮食物资系统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实地走访了金华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武义县粮食收储公司。

7月7日上午,潘建漳在金华市武义县开展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全省各市粮食物资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省局领导、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建漳以“凝心聚力共担当、守正创新勇争先,在推进‘两个先行’中谱写粮食物资新篇章”为主题,就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潘建漳指出,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共同谱写“两个先行”壮美篇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将是全省粮食物资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潘建漳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重要意义,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事关工作大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全省人民根本利益。全省粮食物资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好,谋划部署好,贯彻落实好。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要深刻领会9方面历史性成就,要深刻领会8方面规律性认识,要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要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潘建漳要求,全省粮食物资系统要精心组织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全员学习,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动粮食物资事业稳进提质,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