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牢记誓言 履职尽责——省粮食物资局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14:49 作者:办公室 人事处

 

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设立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浙江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等要求,省粮食物资局举行处级国家工作人员集中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出席仪式并监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激扬主持仪式,局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路平领誓。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新提任职务或晋升职级的处级干部共36人参加宣誓。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参加宪法宣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宣誓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我省粮食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