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赴中穗库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3-07-14 11:18

7月13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利幸在省粮食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潘建漳陪同下,赴浙江中穗省级粮食储备库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助力基层企业推进主题教育走细走深走实。

captrue.png

指导组一行深入储备粮仓和物资储备库实地查看了库存储粮和物资储备状况,详细了解储备粮日常管理和救灾物资应急保障情况,并在中穗库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图片7.png

座谈会上,潘建漳代表局党组对指导组一行冒着酷暑莅临基层一线开展工作指导、慰问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重点围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两方面,详解汇报了我局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及下步工作举措。

陈利幸对省粮食物资局立足自身职能定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为服务保障我省粮食安全、物资应急保供等民生福祉所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发展,提出了“三个聚焦”的指导意见:一是要聚焦“国之大者”,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确保牢牢端稳“浙江饭碗”。二是要聚焦调查研究,着力发现问题,强化调研成果运用,努力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护航我省粮食物资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检视整改,切实将检视整改与深化推进全省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以检视整改成效不断深化推进“清廉粮食”“勤廉粮仓”建设,为我省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积极贡献粮食物资力量。

图片8.png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建国、指导组全体成员,局主题教育办、办公室、物资处及省储备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