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省粮食物资局机关党委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4-01-18 17:16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相关要求和局党组有关部署安排,1月15日,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党建联络员参加考核。

考核采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与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络员互评相结合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各级领导干部、基层党务工作者全员参与,进一步营造互学互鉴、公平公正的良好考核评价氛围,提升考核工作质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激扬高度重视本次党建考核工作,亲临会场查看现场考核情况,指导考核工作开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初对考核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责行权,严格对照考核标准,仔细查阅台账资料,认真细致评分;二是要客观公正评分,始终坚持统一标准,公平公正评判赋分,确保经得起事实和时间检验;三是要坚持好中选优,坚决杜绝评分“千篇一律”,积极树立标杆典型,确保考核取得实效。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切实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作为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和党内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以考核成效倒逼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动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汇聚起奋力推进粮食物资储备现代化先行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