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图片新闻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专题研究学习贯彻“新春第一会”精神、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8:46 作者:人事处

图片4.png

2月2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召集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新春第一会”精神、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激扬参加。

在听取人事处、省粮食物资干部学校的工作思路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潘建漳指出,在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的省委“新春第一会”,意义重大、时点特殊、针对性强。将全面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作为会议主题,是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提出的“要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新要求,将“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与重要抓手。

潘建漳强调,2022年新一届局党组烧的“第一把火”,就是粮食物资系统干部队伍系统性变革重塑,下一步要在此基础上,拓宽思路、固本强基、各个突破,把这把火进一步烧旺、烧广、烧准、烧深。

潘建漳提出,具体要在宏观、中观、微观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要勇突破,善创新。要拓宽干部人事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跳出条条框框的局限,勇于破题、破难、破局。二要聚重点、强推进。针对三支队伍建设“五个一”“五个能”“五个有”的不同要求,聚焦重点抓工作突破。三要分阶段、创成效。将学习、思考和调研结合起来,确定具体工作目标,实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推动。

局办公室、人事处、省粮食物资干部学校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