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开启快节奏 跑出加速度——省粮食物资局党组专题研究省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6 作者:安监处

图片25.png

3月13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党组专题研究省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安全仓储与监管处、人事处及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潘建漳充分肯定近期省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成效。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粮食物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和“强引擎”。当前,正处在重要历史机遇期和政策窗口期,必须抢抓“机遇期”、用好“窗口期”,开启快节奏,跑出加速度,为粮食物资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潘建漳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主动性。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建库如打仗,军中无戏言”,真正化“要我干”为“我要干”,按照目标任务责任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培养干部、发现干部、使用干部的“练兵场”“磨刀石”“主阵地”,严格落实能上能下机制,全面激发干部职工在项目建设中比高低、论英雄、见分晓。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紧迫性。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系统谋划、并联推进、加快节奏,紧盯时间节点,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只争朝夕、大干快上。要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及时向下发现问题,及时向上反映问题,及时清除项目建设推进中的“拦路虎”“绊脚石”,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协同性。全局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个目标、一个方向,一个声音、一个步调,一起担当、一起努力”,建立健全指挥协调体系、沟通协商体系和督导检查体系,形成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省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踏春前进”“火力全开”。

局领导,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