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深化合作 共保粮安——潘建漳局长带队赴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6 作者:办公室

图片31.png

3月14日上午,省粮食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带队赴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走访调研。双方重点围绕深化央地合作、共同保障浙江粮食安全进行座谈交流,并就2024年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潘建漳对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长期以来为保障浙江粮食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对省粮食物资局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潘建漳指出,过去一年,省粮食物资局与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深化央地合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储备协同运作机制,充分发挥储备调控市场、稳定粮价的协同效应,密切开展会议活动交流,探索共建央地粮食系统干部人才横向交流培养机制,共同搭建年轻干部挂职锻炼、交流学习平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强化“三支队伍”建设、推进应急保障体系、振兴浙粮及粮食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服务保障浙江粮食安全,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卫杰代表浙江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潘建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省粮食物资局长期以来对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公司主要工作情况和双方过去一年的合作成效。陈卫杰表示,中储粮集团浙江分公司将继续全面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省粮食物资局各项合作,努力促成更多合作成果,为切实保障浙江粮食安全发挥更大作用。

省粮食物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激扬,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强,局机关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