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李益敏副局长带队赴宁波研究部署军粮应急保供演练工作

信息来源:军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11:22

为深入开展“高质量落实年”活动,加快军粮应急保障体系现代化建设,3月11-12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益敏带队赴宁波市开展军粮应急保供演练调研工作,宁波市粮食物资局、宁波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与。

图片34.png

李益敏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新美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津瑞食品有限公司等快餐保障企业,考察了宁波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新址,随后召集宁波市本级、各县(区、市)负责军粮供应工作的同志一起开展座谈交流,现场征求基层对《军粮应急保供五项能力建设标准》的意见反馈,全方位研究部署军粮应急保供演练相关事项。

图片35.png

座谈会上,李益敏副局长提出,今年将率先在宁波市开展一次全要素全环节全链条的军粮应急保供演练,宁波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谋划、周密组织,有效沟通、协作配合,跟踪指导、总结评估,确保高质量完成演练任务,为全省军粮应急保障体系建设提供样板。

省军粮供应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