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粮食政务 > 粮政要闻

李益敏副局长参加“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信息来源:军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11: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积极践行“为兵、敬业、务实、创新”军粮精神,提高军粮供应精细化保障水平,3月11日,2024年度首场“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在宁波某驻地部队正式启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益敏参加活动并开展调研。

图片37.png

本场活动由浙江省军粮供应服务中心、宁波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联合军粮加工企业共同举办,为部队官兵普及科学储粮、质量辨别、营养膳食、烹饪技术、节粮减损等粮油科技知识。活动现场,粮油专家们还对部队后勤炊事人员进行烹饪技术培训,手把手传授原料制备、面点制作等技术方法,提高部队后勤炊事人员保障水平,活动深受部队官兵的喜爱和好评。

图片36.png

活动后组织召开了军地联合座谈会,省、市军粮供应工作负责人现场听取部队官兵对军粮质量及保障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李益敏表示,“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是军粮系统一项特色活动,是拓宽军粮供应主渠道、加快推进军粮供应保障体系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军粮系统综合保障能力和应急应战水平的有效抓手,也是反映军民鱼水情的具体体现。2024年,我省军粮系统在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时要更贴近部队需求、更聚焦应急处置、更完善精准保障,以实际行动解官兵之忧,暖官兵之心,叙鱼水情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